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落 葉

  秋天裡,秋風給樹葉塗上各種各樣的顏色。一片片落葉可真好看,有時像鴨子的腳掌一樣,有的像一根根針,還有的像畫上面的一棵松樹,還有的很像蛐蛐的小船、房子。真有趣呀,我可耐不住好奇心,便摘了兩片樟樹的葉子仔仔細細的看了起來。

  樟樹的樹葉一面是淺紅色的,另一面紅彤彤的,像一把火。葉脈就像鹿的骨頭一樣的,我聞了聞,啊!真香!一股淡淡的香味進入了我的鼻子,香氣撲鼻,如果能當做茶葉米泡茶那就好了,如果可以泡茶,泡出的茶葉肯定倍香。

  我撿了一片白楊樹的樹葉,它的兩邊都是黃色的,幾乎已經全桔了,雖然枯了,但手感很好,如果可以做成樹葉床,肯定非常舒適。

  你知道為什麼會有落葉嗎?因為到了秋天,天氣就冷一些,樹就很需要一些營養,就供應不上這些葉子了,葉子就會慢慢枯掉,由於樹葉沒有了營養,就拉不住樹了,最後慢慢的飄下去,樹葉就會腐爛,成了供應樹的營養,大樹就是用這些營養來過冬的。

  我想着:北京的紅葉肯定是因為北京的天氣很冷,才會產生紅葉的。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