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落葉歸根,那是本性。為什麼會感到凄涼呢?我在想,它有沒有後悔過呢?

  隨着思索,我默然了。但不知過了多久,我變成了一片小葉子。我害怕極了。可大樹媽媽對我說:“別害怕,我的寶貝。”這句話溫暖了我。我相信,她就是我的媽媽。我漸漸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

  到了夏天,我在媽媽的身上看到了許多。許多人在媽媽的身子下乘涼。媽媽看到人們涼快了許多,微微的笑了。

  不知不覺秋天來了,媽媽因水分不足而虛弱了。我想起了許多,包括那一聲聲“寶貝”我毅然決定:化作媽媽的肥料,讓媽媽補充養分。“ 再見了。”我落在了媽媽的根上……

  我突然醒了。在想那個夢,我不經意看了看桌上,淚水潸然落下——一杯牛奶在我桌上,還有一張紙條:

  早些睡,

  媽媽

  母親就是大樹,她卻不會讓我變成落葉。

  如果可以,我想變成落葉。

您正在瀏覽: 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