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惱無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無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無限 

  我們的煩惱很多,因為我們要學習,所以我們就有學習上的煩惱,那麼你的煩惱是什麼,為什麼煩惱? 

  我那時就是很多煩惱的那種,所以我在成長時就經常感到非常的無聊,有時候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的無聊。 

  那時,我在家裡的時候,我正在看電視,我媽媽在家時,她經常要我去到垃圾。每當我說:“你去倒,煩死了。”的時候,她都會說:“小孩子會有什麼煩惱?!”,我無以言對,只能是我去倒。可是他們大人哪知道,我們也有很多的煩惱,真不知道他們大人為什麼會以為我們小孩子是無憂無慮的。 

  其實,我們也需要被人的理解,而他們老不把着當回事,也就這樣,一開始我們還能堅持,可是一到後來我們也難以忍受,如果他們大人能夠理解我們就好了。唉,看來只能是讓他們大人也變成我們了。但是,就算變成了我們,諒解我們的日子也不長。所以,我向大人們鄭重地宣布:我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但是說了也沒用,他們也不會聽我們的話。 

  唉!沒辦法。我們只能是在心裡抱怨。 

  唉,真不知道是誰說的小孩子是無憂無慮的。

您正在瀏覽: 煩惱無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