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那雙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那雙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感謝那雙手 

  星空下,所有美麗和殘酷的故事,都可能上演,都可能發生。在浩瀚的書中我們悄悄長大了,曾經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如數家珍,回首遙望,為我引領通往光明的鑰匙,還是那雙有力的雙手…… 

  在那次體育課上,老師要我們繞操場跑三圈,大家叫苦不迭,因為在驕陽似火的夏天裡跑上三圈,定會汗流浹背。但師命難違,大家無可奈何地跑起來。 

  在跑步的過程中,大家苦中作樂,在人群中打鬧,推推搡搡的,像菜市場似的。突然,一個高大的男同學把我撞倒在地,我的膝蓋和手臂頓時覺得火燒般的疼。旁邊的同學都對我熟視無睹,都若無其事地從我身旁匆匆跑過,我像是一隻被遺忘,孤獨無助的小鳥。正當我想用盡全力爭扎爬起來的時候,忽然一雙有力的雙手把我扶了起來,還關心地問了一句:“還好吧?”我感到好欣慰,終於有人幫我了,似乎在黑暗中出現了一絲曙光,我抬頭想回一句“謝謝”時,卻愕然了…… 

  扶我起來的居然是我最討厭、最不想看見的那個男生!我猛然想起前幾天,我利用早讀的機會整了他一下,令他顏面無存。想到這裡,我的臉紅得像關公一樣,頓時覺得無地自容。他只是笑笑,說了句:“摔倒了,再爬起來!”便用手扶着我,和我一起一步一步艱難地走向終點。這事過後,他又想什麼事也沒發生過,我卻永遠記住了,他在陽光下那張燦爛的笑臉,那雙幫助我的雙手。 

  推開窗,看見星星,依然閃耀着無限美,最亮的那顆,便是我揮之不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那雙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