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對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困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困難就像一座獨木橋,橋下是湍急的河水, 

膽小的人,在過橋之前就害怕了。 

懦弱的人,在過橋之後就害怕了。 

堅強的人,在任何時候都不會感到害怕。 

一個堅強的人,心中沒有“害怕”這個詞,他對任何事物都只是充滿了好奇,對任何事物都有征服欲。在經過困難的獨木橋之後,他被生活重用,像一顆閃閃發亮的金子,不論被世俗的塵土埋得有多麼深,總有一天會發出耀眼的光芒,因為它是金子,而不是普通的沙石。 

膽小的人,遇到困難之前,就放棄了挑戰,喪失了自信,自然一事無成,只能被社會淘汰。他不會受到重用,因為他放棄了自己。 

懦弱的人,在世俗的洪流中被磨練得圓滑了,像被磨去了稜角的鵝卵石,只是虛有其表,他只能被人捧在手心中。任人擺布。踏青沒有自己的主見,自然也就放棄了自己。 

在遇到困難之後,即一定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堅強的人,即使失敗了,也不能放棄。 

遇到挫折,困難之後,如果自己失敗了,不要氣餒,忘掉一切,畢竟,那些都已經過去了。你只要記住失敗的教訓,然後微笑着對自己說:“我可以錯,我可以失敗,但我不能一錯在錯。” 

如果你微笑着去面對困難,你會發現,克服它其實很容易,它決不可能打倒你自己。 

  記住,一定要笑對困難。

您正在瀏覽: 笑對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