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和現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和現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

  那時候的自己還是個孩子,不懂愛,不懂得害羞,不懂得大人說話的意思……常常約幾個夥伴出去玩耍,跟着哥哥的屁股后民安,他到哪我就跟到哪,在路上,遇到那個朋友,總會說一句:要不要一起去玩啊!他們總會說好,常常跟着一大群人到處玩,那時的無憂無慮是哪個大人都嚮往的事情!朋友們在路上碰到了總會不忘就說一聲他的名字,打聲招呼。

  現在

  現在的我們都已經長大了,知道了害羞,知道了大人說話的意思,知道了許多小時候不知道的事。我們不再像小時候那樣一同出去玩,不像以前那樣路上見到朋友會叫聲她的名字打聲招呼。現在,我們不在有那時的無憂無慮了,整天在家寫作業,寫完就看看電視玩玩電腦,很少在成群結隊的出去玩了。路上見到小時后的夥伴,也是送給她一個甜甜的微笑,相互看看對方就走了。長大了,我們不愛成天約幾個朋友出去玩,我們會不好意思,在看見他們時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微笑罷了。如今我們看見那些小孩子玩着當年我們玩過的遊戲時,我們總會說他們好幼稚!可是,我們又曾知道,小時候我們也常玩着這些現在看起來幼稚的遊戲。

  長大了,什麼都在變,我們不像那時那樣聚在一起,因為我們長大了,思想也成熟了,人也變了。兒時的夥伴,回首過去,一如既往的跟隨,需要珍惜——真誠的友誼

  福建廈門同安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夕夏純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和現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和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