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笑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笑了

九師附小

  六(7)班

  殷俏

我是個愛笑的女孩,許多話在我眼裡都很好笑,但我每次都是一笑而過,沒什麼太大的印象。許多的回憶,就像是電影的鏡頭,在我眼前一閃而過,消失了。而這一件事,卻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把我拉回到那些個回憶之中,記憶猶新。

那是一次奧數課上,楊老師發給我們一張試卷,說:“這節課我們進行小測驗,請同學們好好考!”接着,就把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試卷:總共有十二題,每題八分,再加上四分的卷面分,剛好一百分。我覺得這些題都挺簡單的,就自信地拿起筆做了起來。可是當我做完第十一題,在心裡默讀了一遍第十二題……“太難了!該怎麼做啊?”我在心裡對自己說。我想了很久,都沒想出來該從什麼地方入手,再看一下旁邊的同學,他已經全部做完了,正在檢查。他以前的小測驗的分數都很高,那道題應該也能做對吧。我偷偷的寫了一張小條子塞到了他的手裡,上面寫着:請告訴我最後一題怎麼做。當時,我很慌張,生怕被楊老師發現,所以我就故作鎮靜,望了望同桌,他怎麼還不回條子啊?沒辦法,我又不能去叫他回條子,只能自己認真的看題。不久,他回條子了,我把條子拿在手裡,我突然看到楊老師往我這邊看了一下,我覺得楊老師已經有所懷疑了,所以一直都不敢打開來看,就塞進了衣服口袋,只能在那仔細地想那一題的解題方法。我又想了很久,突然,靈感來了,我有了一點解題的思路,我又仔細地想了幾分鐘,終於想到了解題方法,順利地做出了那道題。那時,我已經把那張條子忘到九霄雲外了。“鈴……鈴……”下課鈴響了,我開心地把試卷交給了楊老師。

放學后,我準備從口袋裡掏錢買本本子,不小心把一張條子掏出來了,我撿起來打開一看,原來是上奧數課時寫的那張條子,上面寫着幾個字:這是測驗,怎麼能作弊呢?我相信:只要你仔細地想想,就一定能完成這道題。加油!還好我當時沒有看,否則肯定想不出方法了!

“呵呵!”那一次,我聽到了自己發自內心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