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笑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明天要進行科學抽測,所以班主任茅老師也來給我們複習科學了。

  茅老師先抽測了一些同學,可他們回答得並不是特別理想,所以茅老師就都給那些學生都分配了一個“小師傅”,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我的“徒弟”是祁穎。

  中午到了,我開始給我的“徒弟”傳授“經驗”:“你先把試卷仔細地看一遍……”我象模象樣地說著,她認認真真地聽着,接着她開始按照我傳授的方法看起試捲來,看得那麼專註,連我在看她都沒發現,真是一個好徒弟!你看,她有時會皺起眉頭,苦思冥想;有時又會虛心地來向我請教幾個問題。看她這麼努力,我就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都毫無保留地告訴了她。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直到下課鈴響了,我們這對師徒還在專心致志地複習着呢!

  下午,茅老師又來“審核”了,祁穎也被抽到了,“什麼利用了斜面原理?” “盤山公路、人行天橋、螺絲釘。”祁穎對答如流,她還偷偷地朝我做了個“OK”的手勢,我用微笑回答了她……

  她終於通過了,她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