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笑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海邊出生海里成長,大海啊大海!是我生活的地方,海風吹海浪涌,隨我飄流四方。”

  我從沒見過海,也不知海是什麼樣的,大人們說海是藍色的,很大,像一片藍玉一樣,我從小就想去見見大海,在大海邊嬉戲;在大海邊撿貝殼;在大海邊捉螃蟹、、、、、、、

  一個短假,爸爸明天要帶我去看海,我興奮極了,因為我的願望就要實現了。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的起來了,迅速穿好衣服,把爸爸叫起來說:“爸爸快走吧!要不來不及了!”爸爸帶我吃了點飯,去機場了。

  來到山亞的海南,我高興極了,也累極了。回到房間就呼呼大睡。第二天我們到蜈支洲島去遊玩。我終於親自看到了海,發現海跟我想象的一摸一樣,它沒有污漬,看不到邊,像天一樣藍藍的,海天相依。我先在沙灘上刻下了我的名字,讓所有人都知道我來過這,然後在沙灘上撿貝殼,我撿了好多:有螺旋的;有長三角的;有扇形的;還有像嘴巴的……有的貝殼裡有珍珠但這種情況很罕見,雖然珍珠現在很漂亮,但過程是艱辛的,他們原本是一顆平凡的石頭,來到了貝殼的體內,經過漫長的磨練,最終成為了耀眼的珍珠。

  我們玩累了,就去吃中飯,我吃了許多南京吃不到的海鮮、椰子汁和超大芒果……

  我們來到酒店的海灘,我咚一聲,就跳下海去了,“啊!救命”原來是因為還在沙攤上,海浪一衝過來,我就被它扔到岸上,海浪一走,我就被托回去,沒完沒了。海浪真是個頑皮的孩子,頑皮的海浪又來了,我被推到岸上了。我坐在沙灘上,沐浴着陽光,突然發現了一隻只有大拇指大的小螃蟹,別看它小,可速度驚人,它跑得比大螃蟹快多了,我好不容易才捉到它,最後我還是把它放了,可它反而不走了,依依不捨的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再見!”

  海啊!我愛你!愛你的頑皮;愛你的美麗;愛你美麗優雅的歌聲!那一次,我開心的笑了。

  六年級:受傷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