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的八十二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的八十二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唐僧師徒西天取經后修成正果,在或大唐的路上遇到了四個人。第一人身長九尺,胡長一尺,面若重棗,唇如塗脂,單鳳眼,卧蠶眉,手持長蛇槍,威風凜凜;第二人身長八尺,體形魁梧,雙手過膝,豹頭環眼,手提青龍宴月刀,氣勢磅礴;第三人也身長八尺,濃眉大眼,手持銀槍,相貌堂堂;

  為首之人道:“我是張飛。”“我是關羽。”“我是趙雲。”“我們聽說你們神通廣大,我們想和你們比試比試,不知可否?”張飛道。唐僧道:“OK,沒問題,我們三局兩勝!”

  第一局,孫悟空VS張飛。張飛使出了當年喝斷長板橋的兇悍:長坂橋頭殺氣起,橫槍立馬眼遠睜。一聲好似轟雷震,獨退槽家百萬兵。孫悟空想:“我什麼妖怪沒見過難道還怕你不成?”這場比賽打得天昏地暗。終於,張飛由於體力不支被打敗了。這場孫悟空贏了!

  第二局,由豬八戒VS關羽。“我老豬是吃的多,力氣也多,剛才我猴哥太輕敵了,這次我可不會再犯了!”關羽天生的大將之才,力大無窮。豬八戒體型肥胖,哪裡是溫酒斬華雄關羽的對手嘛,才幾個回合就被關羽用青龍宴月刀拍得趴下了。

  第三回合由沙僧VS趙雲。趙雲使出當陽長坂坡時的威猛:血染征袍透甲紅,當陽誰敢與爭鋒。古來沖陣扶危主,只有常山趙子龍。趙雲手持銀槍沖了過去,幾回合下來,只聽見兵器碰撞的聲音。這樣僵持了幾個回合,沙僧還是敗在了驍勇善戰的趙雲手上。

  最後唐僧明白了他們的第八十二難就是,太過於自信,小看敵人了。同學們要好好學習,不能覺得學習太簡單,而太大意了哦!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的八十二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的八十二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