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appy老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老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HAPPY老王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問老王是誰?實話給你說,我的書法老師。

  老王的面孔好有意思—禿頂的腦袋上有一大塊開闊地,大大的眼睛高鼻樑,大大的嘴,一個日本太君似的八字鬍子,十分滑稽。可老王不僅面孔滑稽,行為舉止更另人開懷大笑。是因為老王總能把一些風言趣語融於一些生活小事。

  NO:1

  一天,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 ,老王終於下課了。剛一下課,老王從一個小抽屜里掏出一袋奶糖,還沒等我門看清,快手劉傳尚一下子搶了過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們干看着,口水早已“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了,腦袋還有點自制力,可肚子早已抗議了。於是,我們只得去求老王。看到我們那充滿希望的目光。老王挺了挺胸脯,摯高氣昂的說:“看我的。” 說完一把搶過了糖,說:“劉傳尚,你被窩裡放屁。 ”“啥?”我門齊聲問。“獨吞唄。”說完老王沖劉傳尚做了一個鬼臉。劉傳尚不高興了,撅着嘴說:“不是能文{聞]能武[捂]嗎 ”說完我們哈哈大笑。 

  NO:2 

  一次課間,老王和我們玩牌,沒想到,他手氣極差,每一次都墊底,自然不少受我們冷嘲熱諷。可風水輪流轉,每想到一次他的手氣極好,一下子反了盤,只見老王頓時像一個孩子似的,高興的大叫起來:“這叫老鼠拖木箱——大頭在後頭。 ”我們笑得前仰後合。老王摸了摸後腦勺,不好意思的笑了。 

  ......................

  無論合時合地,只要只要有老王在,HAPPY永遠不會停止。

您正在瀏覽: happy老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老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