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happy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happy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小學五年的生活里,教過我的老師不下20個。可是,我印象像最深的確是四年級教過我的張巧靈-----張老師! 

  張老師20多歲,長長的頭髮,小小的嘴巴。是我們的班主任。 

  張老師嘴巴雖然小,可是學問卻不少!可以說,聽張老師訓話是一種享受,什麼享受?讓我慢慢道來: 

  有一次上語文課,某同學忘了拿課本,老師便說開了;"上語文課把語文課本忘到家裡,怎麼不把自己往家裡?如果讓你去上戰場沒拿語文課本就等於沒拿子彈!一下就打死了!你認為你還會活嗎……?”聽完了老師的這頓“大餐”我們全班同學都笑了,就連剛才被訓的同學也笑的合不着嘴! 

  又有一次,期中考完試,我們班比去年少了四百多分,老師又開始了訓話:“你們跟那棋子一樣,說實話你們還沒那棋子強呢!那棋子好歹推一下動一下,可是你們呢?推十下也見不得動一下……!” 

  好像是4年級下學期的一次小測試,我只考了80多分,有一道題就扣了十幾分,我仔細的琢磨着,這道題有兩種方法,我寫了兩個,只錯了一個,應該不能扣我分吧!我找到了老師,老師說:“雖然這一次是讓寫一個,可是你寫了兩個,又錯了一個,那不還是錯了一個嘛!照樣要扣分! 

  張老師你可真細心! 

  啊!張老師,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happy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happy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