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剪髮 標籤:剪髮作文

剛走進去,讓我眼花繚亂的恐怕是理髮師們那奇異的髮型了。瞧,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理髮師頭頂一團五顏六色的彩發,好像很時尚似的;再看,一位身着黑色西服的理髮師正胸有成竹,有條有理的為一位女士設計髮型,他的頭髮,還有點紳士分度,額頭留了一簇延伸到左邊,剩下的都翹了起來…… 

  我忐忑不安的坐着,不一會兒,一個酷似明星的叔叔便開始給我洗頭。叔叔很親切,並不嚴肅。眼看第一遍要洗好了,我本以為就可以了。沒想到,居然要洗兩遍。真讓我有些生氣。 

  洗好頭,一個理髮師邊開始給我理髮。 

  理髮師把我的頭髮梳直,並把額頭上的頭髮梳到了前面。濕漉漉的頭髮掛在前面十分難受,那理髮師似乎也了解了我的心情,很快將頭髮分成兩撥。 

  他有條不紊的將其中一撥頭髮梳直,並用手測量了長短,很嫻熟的將一把亮光光的剪刀拿穩,只聽“喀嚓,喀嚓”多餘的頭髮就四海為家了。“哈哈哈哈……”望着自己的頭髮我忍不住捧腹大笑,原來,我一直沒剪過劉海,剛剪一半,因為我十分新奇,所以忍不住大笑。 

  但言歸正傳,我儘力忍住笑,任由理髮師給我剪。剪完就開始吹乾,那黑色的吹風機馬力還真足,一會兒工夫就完工了——頭髮吹乾了。我死盯着鏡子里的自己,更原來的自己大不一樣。“難道,我以後要文靜點?”我懷着疑問走出了“非凡造型”。

您正在瀏覽: 剪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