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髮(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剪髮(二) 標籤:剪髮作文

媽媽看我吃完了早餐后,就說要帶我去剪髮。我心裡很不高興,只想着怎樣逃脫媽媽的魔掌。 

  媽媽帶着不情願的我來到了理髮店,我想趁媽媽不注意趕快溜走。可媽媽緊緊地抓住我的手,像粘了膠水一樣,分不開了。走投無路的我被請到了理髮凳上。理髮師從工具箱里拿出了一把剪刀,我知道自己逃不掉了,撫摩着秀髮,真捨不得。只聽見“喀嚓喀嚓”幾聲,那斷落的頭髮就從我的頭上分離了,現在的我只想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哭個痛快,決又哭不出來。 

  不一會兒,鏡子前出現了一個大眼睛的“小夥子”天哪!這是我嗎?這理髮師的技術太差了吧!竟然把我從一個可愛的小姑娘變成了一個小伙,我急了,忙問媽媽:“怎麼搞的,幹嗎剪得這麼短啊!羞死人了?!”媽媽決高興地說:“挺好的,短頭髮好看!”我突然感到無比失落,以後要怎樣見人啊。我懷着沉重的心情走回家去。 

 路上,我碰到了我的好友Ella,我向她問好:“喂,你去哪啊?”我正想訴說心中的苦惱時,她卻中傷了我:“你是誰啊,我可不認識你啊,帥哥!”啊?她是我同學啊,竟然不認識我,還叫我帥哥?太傷自尊了,此刻,我的自尊心度下降到百分之零,失落度升到百分之百了。而今天我的心情就象這天的天氣一樣,陰沉沉的。 

  哎,今天可真倒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剪髮(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