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髮(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剪髮(三) 標籤:剪髮作文

我想着想着,已經來到教室門口了,我卻止住了腳步,“笑就讓他們笑吧,無所謂”我告訴自己。可心裡也避免不了有一些緊張。我輕輕地推開門,低着頭,一個勁往座位走去,為了不引起同學們的注意,我手捂着頭。我們班的調皮蛋梁文汗卻發現了,大叫起來:“Ceci剪了個‘酷頭‘耶!”班上的同學都向我投來了詫異的目光,我頓時感到很丟人。趴在桌子上一聲不吭,Ella走過來對我說:“Ceci,星期天叫我的是你啊,我都認不出來了,沒想到你會捨得剪掉2年來留的頭髮!”有些女生也在討論我的頭髮。我心裡的滋味很不好受,酸溜溜的,象打翻了五味瓶。都怪媽媽! 

  所以,我都不敢上街了,更不敢拋頭露面了,待在家裡。真懷念我的長頭髮,長發,長發,你快回來啊!我不要人笑啊! 

  從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留長它,不會被媽媽逼到走投無路另外,我這腦袋也得耍點小聰明才行! 

  (完) 

  別急我還會寫一篇《男女生大戰》哦,很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剪髮(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