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們全家人都在家,沒事可做,就想做點什麼事情,老爸老媽把這革命任務教給我了,因為我在家是一個機靈鬼,我平時的主意也最多。

  我接受了這個任務,誰叫我最多點子呢,我的眼睛一轉,脖子一揚,搖晃着腦袋故意深謀遠慮地說:“外國人有“愚人節“我們家不如就來個“笨蛋節“,您們二老感覺如何?晚上咱家就能選出誰是我家“笨蛋王“的稱號了,不過,不許發火喲,這只是一個遊戲。“爸爸媽媽同意后,我們各自做自已的事情了,正當我看書很起勁的時候,爸爸大叫:“兒子,快來看,有你喜歡看的動畫片。“我趕緊跑過去,結果爸爸哈哈大笑,說我上當受騙了。氣得我眼冒金星也沒有辦法。等我轉身回到自已的房間,不動聲色。正在這時,媽媽也在廚房大叫起來,我第一個出現在媽媽面前,這時媽媽捂着手,說手被划傷了,流血了,結果我和爸爸擔心的讓媽媽給我們看時,卻又一次上當了,哎,這就是我的老媽老爸,我也學起他們來,跑到房間門,故意敲門,學着王叔叔的聲音大叫:“老周,借....什麼給我用一下。“我老爸和老媽也答應着走出廚房,才知道也上當了,哈哈......

  晚上,媽媽統計了一下今天的上當次數,我大聲喧讀:“爸爸被騙三次,媽媽被騙三次,我被騙四次。“看來今天的“笨蛋王“非我沒屬了,這就是我快樂的家庭,也是我最難忘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