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一周過去了,迎來的是對我很有教育的星期天。 

吃過早飯,媽媽的學校組織去參觀“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圖片展覽,媽媽決定帶我也去參觀,那是因為媽媽想讓我長點見識。 

  到了目的地,我迫不急待的跟校長和黨員們向內廳走去。進了內廳,“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八個大字映入我的眼帘,再向里一走,講解員阿姨正在耐心地給我們講解着每一幅圖片,聽着講解員阿姨的講解,我似懂非懂。這時,我看到紡線車,南泥灣開茺地這一塊泥塑人時,我就想起當時人們生活是多麼艱苦。沒有衣穿,就自己紡線、織布;沒有飯吃,他們就自己開茺地、種糧食;自力更生,艱苦創業。他們能在如此艱苦的環境里生活,是多麼不容易啊!而我們生活在這樣優越的條件下,卻不知道好好學習,每天還要家長收拾書包,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因此,我們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愛惜糧食,自力更生,自己的事自己做。記住延安精神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和寶貴財富,過去是、今天仍然是我們戰勝困難、取得勝利的法寶。 

  參觀完展覽,我隨着媽媽學校里的人便回到家裡了,吃過晚飯,我便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