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的結合之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結合之星期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我從朦朧的睡夢中醒來,草兒身上掛着珍珠一樣的露珠,,小花兒吐露着清香,這時,我得到了一個好消息,今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出去玩,我可高興了。

  只見我一眨眼就把牙齒刷得又白又亮,然後衝進房間,好像才用了幾秒鐘的時間似的,就把衣服穿好,頭髮梳好。要知道,我每次起床都是慢吞吞的、懶洋洋的、無奈的。

  “啊!早飯太好吃了!”我忽然覺得自己今天食慾大增,爸爸媽媽也覺得十分古怪,只不過單單稀飯配肉鬆也吃得這麼津津有味,真是太誇張了。

  吃了早飯,我們一家快快樂樂地出發了。到站了,我們下了車,我一下車就拉着媽媽的手衝進了“中山公園”,那兒空氣十分新鮮,讓人覺得心情特別舒暢。

  出了“中山公園”,我們走到了美麗的萬石植物園門口,進了大門,只見路旁樹木參天,蒼翠欲滴,上了階梯,前面就是清得像碧玉一樣的湖了。這湖讓我十分嚮往,那碧綠的湖中,偶然可以見到成群結隊的小魚輕快的游過,盪起微微的波紋,真是太美了。西邊有一個小池塘,你放一片碎餅乾下去,猜猜有什麼跑出來了?對了!是金魚,大的爭先恐後的搶着,有的小金魚壯着膽子,飛快的衝上去咬了一大口,又飛快的游到較遠的地方藏起來,獨自享用起來,好像看不慣大魚們這樣“獨霸天下”的表現。夕陽映在清清的湖中,好像水上有一個美麗的世界,水中有一個更加迷人的世界!我望着這美麗的地方慢慢地慢慢地消失在我的眼中。

  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不得不揮手跟小金魚們說著再見,依依不捨地離去。這個星期天充滿了大自然的美,簡直是美的結合啊!

您正在瀏覽: 美的結合之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結合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