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清楚地記得那是讀三年級時的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去看望親愛的外婆。 

  快到外婆家的時候,突然前面一位老爺爺騎着自行車摔倒了,我們趕快跑過去把老爺爺扶起來。我把車子扶起來的后,派去老爺爺身上的泥土。 

  我剛想把魚撿起,才想到魚兒離開水,馬上就會死掉。真巧我們也給外婆買了兩條魚。我想魚兒還活潑亂跳,那就給老爺爺好了,“老爺爺給你魚。”我笑着說。 

  老爺爺看見了說:“小朋友,你的與怎麼辦呀?”我笑着對老爺爺說:沒關係,我們一會就到家了。”我一邊說著一幫老爺爺把魚系在車上。老爺爺萬分感激地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不用謝,老爺爺你路上走好!”我說老爺爺對我說:“好,好,好!”我想老爺爺招手再見。 

  爸爸媽媽齊聲說:“我們的丫頭長大了!”“噢,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