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星期天,怎麼過的大部分都忘了,但有一個星期天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個星期天,陽光明媚。我約了幾個小朋友到我家玩,我們玩了一會兒,小剛提議,頂氣球玩,大家舉雙手贊成。

  我們分成兩隊,我和小剛一隊,小明和小亮一隊,我們是藍隊,他們是紅隊。

  開始比賽了,我先發球。我一邊頂,一邊大聲說:“看我的魚躍頂球!” 氣球一下子飛到了紅隊的領地。小明順利地把球頂過來,說道:“不要高興得太早了,我們一定要贏你們。”小剛說:“那可不一定,我頂。”氣球又一下子飛到了紅隊的領地。這時,小亮像一隻飛燕,快速地又把氣球頂到了我們藍隊一側。

  我心想:“要想贏他們,一定把氣球頂到他們中間。” 我用力一頂,果然把氣球頂到了紅隊中間。小明和小亮一見,氣球要落地,就都去頂氣球。不好了,他們頭撞在了一起,氣球慢慢地落了地。“好,一比零。”我搶先喊道。

  第二局開始了,紅隊發球。小亮飛快地把氣球頂了過來,我一下子又把氣球頂了回去。小明開始加快進攻了,他又飛快地把球頂到了我方。這時,只見小剛一個“獅子甩頭”,氣球“嗖”地一下飛到了對方的區域,眼看就要落地了,小亮用肩一扛,氣球飛了上來。小明眼疾手快,趕快蹲下身子,飛快地又把球頂過了網,氣球忽忽悠悠地落下了,我們見大事不妙,連忙去頂球,可是晚了一步,氣球落到了地上,只見他們高興得歡呼起來。

  第三局,他們隊又贏了。

  雖然我們輸了,但我還是非常高興,因為這個星期天給我帶來了快樂,讓我太難忘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