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一個充滿朝氣的班,一個生氣勃勃的班,也是。每天,我們班都有大大小小的事發生。這不,又炸開鍋了!

註冊這天,“哈哈哈哈……”大家突然鬨笑起來,怎麼了?哦,原來是有兩個身高差不多,但年齡差異卻很大的兩個人肩並肩地走向我們班。可是,坐在第一組第一座的同學卻突然站起身,把敞開的門關了起來。

沒關緊,她們便從容不迫的走了進來。班主任和數學老師立刻迎了上去,跟年紀大的人攀談起來。談了一會兒,就叫兩個男同學去搬一套桌椅,放在我這組的最後面。

原本安靜了一點的我們立刻有嘰嘰喳喳地說開了。後來,我們才知道:她們是一對母女,女兒要轉到我們班上學。在六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四個月不到的相處時間,竟又多了一個成員,這不免讓我們好奇、興奮。

那個女生剛一落座,坐在她前面的男同學就開始大吐苦水:“我要換位置!我要換位置!Miss Wu啊!我要換位置!”全班又笑起來。見“大家都忙,無人應答”,就把離他不遠的一個男生當做救命稻草:“我跟你換位置好不好?”這時,他已經是“新聞人物”了。看他那副可憐像,連老師都忍不住笑起來,不過後來還是批評了他。

這天還有一件事,也讓人忍不住大笑起來。

班主任從講台往中間的兩組間的過道上走去,經過擁有幽默大師和調皮搗蛋鬼等“榮譽稱號”的楊鈞程座位時,不小心踩到了他伸出來的雙腳,他頓時“哇哇”大叫起來:“啊!好痛啊!好痛啊!你踩痛我了!哇哇,好痛啊!”班主任看看他,“撲哧”一下笑了起來。他的面部表情如果讓不明前因後果的人看到了,還以為世界末日到了呢!

這就是我們班,一個充滿朝氣的班,一個生氣勃勃的班,一個特別萬分的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