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起我們班的“活寶”,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你:“小明!”別看他的名字叫小明,他的行為還真跟文明對不上號。

  他長着葡萄似的眼睛,兩道濃墨似的眉毛總是憂鬱地擰成一團,那頭烏黑的頭髮可真是顯眼,只是上帝給了他一張近似圓形的臉和葫蘆狀的身子,那頭黑髮只能委屈地搭在他饅頭似的頭上。

  有一天,我正背着書包跑在放學的路上,一個綠色的龐大的身影一閃而過,我回過頭來,原來是小明啊!我疑惑地扭過身子,小明正對着一面殘牆90度鞠躬,不時眯起眼睛警惕地東張西望,我躡手躡腳地走了過去。只見他右手大拇指堵在一個鼻孔上,猛地一擤,那速度之快,以至我只看見一團綠色的東西飛濺而過。我俯下身來,立刻看見一團晶體狀的黏乎乎的,冒着臭氣的綠色凝固物。(朋友們,你們真的無法想像我看到“那個東西”時的心裡!)小明正準備再來一次時,我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嚇得呼出了一大口氣,同時扭過他那接近幼年藍鯨般的身子,一大堆“綠色凝固物”就在我的鞋子上“着陸”了。我愣住了兩三秒后立刻火冒三丈,那面殘牆似乎也要被我響徹雲霄的吼叫聲嚇倒了。小明自然也嗅出了危險的信號,他立刻掏出了一塊乾淨的絲巾,翹起蘭花指,慢悠悠地扭到我的跟前,像個體重超標的宮女在走模特步,幫我把那堆噁心地東西擦掉了,見他這個樣子,我的火氣立刻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原諒了他。

  我們班的“活寶”小明不僅擤鼻涕“巧奪天工”,改的詩也是“雅俗共賞”。

  記得那是一個陰沉的雨天,事事總是不順心——班上一位女同學哭了,那悲傷的哭聲夾着淅淅瀝瀝的雨聲,顯得格外憂傷。只見小明大搖大擺走讓講台,清了清嗓子,用一種尖細的女聲大聲朗讀起了經他改編的《贈汪倫》:

  李白乘舟去拉屎,想起沒帶衛生紙。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紙。

  大家聽了,不由得大笑起來,那位哭的女同學也破涕為笑,連平時不苟言笑的班長也忍俊不禁。

  你難道不認為我們班的活寶十分可愛,幽默嗎?

  六年級:吳興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