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作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作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奸詐多端的眼睛,古怪好笑的的面頰,他就是我們班赫赫有名的“小作家”——韓家定。他每天說話噴出的唾沫差不多灌滿一個大桶了。他不僅??攏?褂幸環??辣玖臁??愎幀K鄧?毆致錚?捎械氖焙蠐滯θ險嫻模?鄧?毆致錚?捎械氖焙蠐滯θ僑搜岱車摹2還茉趺此擔??且晃恍願穸嘁歟?揮行『⒆悠?鬧亓考度宋鎩 

  他練就了一番搞怪的本領,可不是吹的。 

  他的話很多,講起來就滔滔不絕,口若懸河,可是不乏幽默的語氣。有一次,我正閑的無聊,韓家定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似乎魂不附體。我吃驚半晌,韓家定打破了我的思路,神秘兮兮地說:“林澤,我來給你講個幽默故事,非常好笑!”我突然來勁了,精神抖擻,瞪圓雙眼,說:“講唄!”“我講一個名為人生百態的幽默故事。有一個人,在餐桌上喝醉了酒,突然......”聽罷,我笑逐顏開,捧着肚皮哈哈大笑,一個勁誇他,他心裡也。美滋滋的,他呀,便洋洋得意起來,兩個暴牙露出來,的確很可愛,也富有孩子氣 

  他寫作文時,可認真了。他皺緊雙眉,要緊牙關,時而揮筆,時而又陷入沉思,似乎外面的任何聲音他都無法聽見,像是走進了文學王國里,和文字打交道。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針。他的作文受到了老師的好評,還被同學們評為“小作文”。他眯着雙眼,又露出兩個暴牙,威風凜凜的模樣,令人作嘔,但有顯得十分可愛。 

  既可愛又古怪,既認真又好笑,那就是他——韓家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作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