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人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人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教室的一個角落裡,隱藏着一個古靈精怪的“四人幫”,是由兩個淘氣的男生和兩個愛講話的女生所組合的。他們可謂“能說會道”,講起話來那是“滔滔不絕”,從不浪費任何一個說話的機會。你一定很奇怪,為什麼他們會叫“四人幫”,讓我來解開這個問題吧! 

  那是一次英語課,英語老師正在認真地講課,很多同學都專心致志地聽着。不知道為什麼,教室里老是傳來一陣說話的聲音。原來是那角落裡的四個人(“四人幫”)在低聲細語地講悄悄話。老師一發現,怒氣沖沖地走了過去,生氣地說:“你們四個人怎麼那麼愛講話,一上課就說到,乾脆就叫你們‘四人幫’。”全班同學聽了,都哄堂大笑,“四人幫”卻在那裡“認真”地看書。於是我們班多了個“四人幫”。 

  別看他們四個人那麼愛講話,其實他們也有好的一面。我們絕大多數同學都愛用修正帶,但是修正帶十分“嬌氣”,經常“罷工”,而“四人幫”卻擅長“對付”修正帶。所以在課餘的時間,“四人幫”也是挺愛助人為樂的。 

這不,我的修正帶跟我鬧“罷工”了,正當我準備把它扔進垃圾箱時,“四人幫”主動地要求幫我修好那個“嬌氣”的修正帶。我心想:他們怎麼會修好,他們又不是專門修東西大師。只見他們把修正帶的殼打開,再把帶子弄斷,那些用過的部分不要,再利用另一頭斷的繞在修正帶的小圈上,最後把蓋子蓋上就大公告成了。我好奇地試了一下,修正帶又神奇地恢復正常了。我心想:可不要瞧不起這四個古靈精怪的人。現在我們班的同學的修正帶一壞,就會找“四人幫”。 

 “四人幫”給老師留下的是不聽老師話的壞印象,但是我覺得“四人幫”留給我們更多的是快樂和歡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人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人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