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魔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魔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四大魔女” 

 要說起我們班的“四大魔女”,那可叫一個厲害。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啦。我們是見誰不恭敬就“罰”。 

 這第一位呢,就是陳鶯“尖嘴鳥”。她說話啊,你就別白費勁兒了,連我也說不清。有一次,我記了陳鶯一個名字。她知道后,皺起了眉頭,直奔我這兒。她兩手一拍桌,“砰”的一聲,這氣勢還真把我嚇了一跳。只見她兩眼發火地說:“我怎麼了,你幹嘛記我名字啊?”我說:“誰叫你上課和湯艷君說話啊!”她說:“連問作業都不可以嗎?”我說:“反正講了話就是不對!別以為你這樣我就怕你!”她說:“老師又沒規定上課不可以做作業啊!”我無處可辯,可心裡又憤憤不平,就是找不出個理兒。我不耐煩地說:“陳鶯啊陳鶯,我可算認識你這個‘尖嘴鳥’了!”說完,我就把陳鶯的名字劃掉了。她瞟了一眼就走了,臉上還有一股詭秘的笑。 

 說到第二位吧,那可是咱班的“活寶”,沒她還活躍不起來呢!她的可怕之處就在手上。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活躍過度的黃麗同學。黃麗要是想跟你握手,你可千萬別,不然的話,一會兒就是一聲慘叫,我可不是第一次遭遇這種“虐待”了。 

 接下來這位可不是一般的人(說不一般其實也差不多),這位同學就是易佳睿同學。大家有些吃驚了吧,易佳睿平時很安分的啊,可她在無意間從後面大吼一聲或者搭在你的肩上,就把人的魂都嚇走了半截。有一次下課,我剛走出教室,易佳睿就走上來,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在思考問題沒聽到腳步聲)我被嚇了個半死。她隨後說:“練祥緯,陪我去上廁所!”唉~原來就為這事把我嚇得魂都差點飛掉。 

 最後一位可想而知,那就是我啦。我能使得招是什麼呢?就是“獅吼功”。要是有誰做什麼事把我惹惱了那就有他好看的了——我會像脫了僵的野馬似的,一個箭步衝上去,對他用99.9分貝的聲音喊:“你想幹什麼!到底還有完沒完了!”我一說完,那人便溜了,膽子大的還敢斗兩句,最後還是屈服於我。 

 這就是咱班的“四大個性魔女”,怎麼樣?夠酷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魔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魔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