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們班的差生——葉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班的差生——葉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在下課的時候我正準備出去玩,我突然看見了葉鑫還在座位上坐着,我想:葉鑫平時不是挺愛玩的嗎?今天怎麼不出去玩呀?我帶着疑惑問着他:“葉鑫,今天你怎麼不出去玩呀?”他撓撓頭說:“哎呀!有一道題我不會,我正在想呢。”我不信葉鑫會自己獨立思考,我便當著他的面走出去了,偷偷地看了他一眼,他沒發現我,我便蹲下,悄悄走回了教室,偷偷的監視着他。只見葉鑫左手撓頭或拍頭,右手拿着筆寫着,不停地“刷刷”地筆聲響着,因為我就躲在他旁邊,所以聽見了“刷刷”地聲音,還不停反覆地驗算着這道題,葉鑫大概做了1分鐘,開始煩了,“煩死了!煩死了!外面太吵了!我不想做了!”葉鑫大吼着,像一頭髮了瘋似的獅子,只聽“咚”的一聲,他把筆狠狠地拍在了桌子上,我看着葉鑫,他剛要出去,突然,他卻停下了腳步,沒有了動靜,他站在那兒,半天不動,好像想着:不行,我葉鑫絕對做的出來,既然出了這道題,就說明這道題絕對會有答案。忽然葉鑫又回到了位子上,“刷刷”地筆聲又再次的響了起來,時間像流水般地飛快,還有4分鐘就要上課了,忽聽葉鑫一聲大叫:“耶!我做出來了。”葉鑫十分的高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剛想上去誇誇他的,可惜時間不等人呀,上課鈴聲響了,我走回了我自己的座位,上起了課,我想:等到下課了,我一定要好好誇誇他。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班的差生——葉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班的差生——葉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