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楊貴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楊貴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中等的個子,瘦得像猴子,黑得像土著,頭髮總是調皮地往上翹,長得比女孩子還要漂亮上個幾百倍的眼睛總是撲閃撲閃地眨着好像是嫌自己的眼 睫毛不夠長。他是誰呢?他就是我們六(3)班大名鼎鼎的楊帆。 

  你可不要光瞧他表面上還勉強算是一個桀驁不馴的帥哥,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可是一個男版的“楊貴妃”哦!不信?你接着往下讀! 

  那天大課間,楊帆似乎是覺得大家的課間生活太單調了,想做一點驚世駭俗的事情。只見他忽然用髒兮兮的手把右肩的衣服往下用勁一拉,故意露出了黝黑的、削瘦的肩膀。愛看熱鬧的同學們像狗仔隊記者一樣一起團團圍住這位大明星。偏偏我們親愛的“美男子”楊帆同學是個超級無敵人來瘋,見有這麼多人來圍觀,他當然不肯放過這次表演的機會??⊙罘?岩路??酶?土耍?喚鋈緔耍??難劬?狗⒊雋酥揮興拇竺琅??籽罟簀?拍芊⒊齙膩?牡綺āQ罘?槐吲ぷ派磣櫻?槐唄踝判∷椴槳淹?А暗紜斃α嘶蛘摺暗紜迸渙恕Q罘?瓜硬還唬?皇鋇囟逡歡宓孛妗;虯焉磣佣兜孟襠縛芬謊??萌爍芯蹙拖袷且桓黽醴食曬σ院蟮難罟簀?鬩淮筧赫?諼孀哦親庸??笮Φ男?諢實廴黿磕兀 

  楊帆的表演秀不光是在課件能見到,就連上課他都不讓人的胃消停一下。看,“楊貴妃”一會兒向某某拋媚眼,一會兒送某某一個飛吻,一會兒又對某某傻笑,真拿他沒辦法! 

  怎麼樣,他是名副其實的“楊貴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楊貴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楊貴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