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超級“狂”男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超級“狂”男生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時代改變了,我們班原來溫柔的男生們全都變得“狂”起來,而且是超級的呢!也許,大家會問:“男生們究竟‘狂’到什麼程度?”其實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詞語來形容他們的“狂”,只好給大家講一講我們班男生的三大“狂”,聽完后大家自然會明白。

  第一“狂”??拿零食“狂”

  我告誡大家,千萬不要把零食帶到我們班上吃,不然的話,你註定是虧大了。不信,你瞧??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女生把一包零食帶到班裡吃,男生們發覺后,就立刻神不知鬼不覺地飄到她的座位旁。不一會,那位女生的座位旁就擠滿了男生。男生們派出了一名代表,他拍了拍那位女生的肩膀,說:“我們要實現中國共產主義精神,你的就是我的,給點零食來吃你不會介意吧。”說完,沒等那位女生回答,男生們就風捲殘雲般地奪走那位女生的零食,一個接一個,動作極快,前後沒有10秒鐘的時間。待那位女生反應過來后,她往袋子里一看,一點也不剩了,才知道是給那群可惡的男生給消滅掉了(真是反應遲鈍)。那位女生氣得暈了過去,據有關人士透密,她足足昏迷了五天五夜才蘇醒過來。她醒來后,第一件事就是對天發誓:再也不把零食帶到班裡吃了。

  所以說嘛,把零食帶到我們班上吃的確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誰叫那群男生拿零食這麼“狂”呢?

  第二“狂”??借東西“狂”

  在我們班裡,男生們經常忘記帶東西(老是丟三落四),於是就回到處向女生借東西。我再告誡大家,來到我們班,如果有男生向你借東西,你千萬不要把東西借給他,否則,你就會虧大了。不信,你瞧??假如你把一支長長的鉛筆借給男生,他會五天後才還給你,而且鉛筆只剩蠟筆這麼長了;假如你把一支圓珠筆借給男生,他會幾個星期後才還給你,而且那支圓珠筆一點墨水也不剩了;假如你把一本本子借給男生,他會每天撕幾張紙去疊飛機、疊飛鏢,直到那本本子只剩下封面時才還給你;假如你把一本書借給男生,當他把書還給你是那本書幾乎可以報廢了,因為那本書已經破爛不堪了,頁面髒的臟,爛的爛,掉的掉;假如你把錢借給男生,嘿嘿,那更慘了,你借給他時他口口聲聲說幾天後一定會還,但他不知一年後還還不還你。

  以上例子可以很好地說明,把東西借給我們班的男生實在太危險了,難道不是嗎?

  第三“狂”??暴力“狂”

  我們班上的男生都有一個同樣的特點,那就是經常看武狹小說,所以有暴力傾向,動不動打人。我告誡大家,來到我們班,一定要對男生千依百順,千萬不要惹火他們,不然,嘿嘿,被打上一兩拳是在所難免的,沒被他們打殘廢已經算很好了。不信,你瞧??有一次,一位男生向一位女生借作業抄,這位女生死也不肯給。下課後,這位男生找來班上的幾位武林高手,使出了降龍十八掌、白骨爪等招式,狠狠地修理了那位女生一頓。待老師趕來后,可已經晚了,那幾位男生已經遠走高飛了,那位被打女生躺在地上,兩眼變成了超級熊貓眼,口吐白沫,四肢被打得骨折了。老師把這位女生送進了醫院,據有關人士透密,這位女生在醫院整整躺了兩年。唉,這位女生的悲慘遭遇真值得我們同情,但誰叫她得罪了那群惡魔般的男生呢?

  我們班的男生們還有一些超“狂”事件,我就不一一記載了,大家有空就來我們班視察視察,但要記得交門票費、導遊費,還要記得交保險費,否則,被打傷一概不負責,來我們班,也許你會更了解我們班的男生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超級“狂”男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超級“狂”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