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3大矮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3大矮子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上有3個人最矮,俗稱他們為三大矮子。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

  矮子1號??田哲。這位矮子身高很矮。但是他打起籃球來不比高個子遜色。不過他的記性不好。經常被英語老師K呀!

  矮子2號??蔡金龍。聽到這裡,你想起來了沒有。電視劇《少年大卿差》裡面有個蔡嘉木。所以我們都叫他蔡嘉木咯!不過你叫他蔡嘉木他不K死你,我就跟你姓。不過他的數學成績挺好的!

  大家一定都想知道誰是這個3號矮子呢!告訴你吧。3號矮子就是我。我從我剛落地時,就比別的孩子矮。現在還是這樣。真是讓我好傷心呀!

  我們3個們,都是同甘共苦。不過我們現在天天都吃N碗飯。都想長高呀。對了“媽,我還要在吃一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3大矮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3大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