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最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最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多天的“緊張”評選,我們班的“最佳”頒獎典禮開始了,究竟誰能獲“獎”,讓我們拭目以待。

  1:最佳嗓門獎

  獲獎者:袁懿

  一個長得五大三粗、獃頭獃腦的傢伙,在班上可以稱得上我們的“老大哥”,可他總是控制不住他那大嗓門,一說話頗有驚天動地之勢,有一次,老師正在講一道難題,大家都在專心聽着,突然,一個渾厚的男低音響徹了整個教室,不用說,一定是袁懿老大哥,也因為這件事,讓他榮獲最佳接嘴獎。

  2:最佳接嘴獎

  獲獎者:袁懿、何海洋

  這個獎十分特殊,有兩位獲獎者,因為他們的實力不相上下,袁懿老大哥的“壯舉”已經見識過了,可這何海洋也不弱啊,有一回,老師在講課中,就憑何海洋的一句話,就讓全班炸開了鍋,搞得老師七竅生煙,下課後,他被叫到老師辦公室,他的慘像就不言而喻了。

  3:最佳“成績”獎

  獲獎者:宋佳豪

  他的成績可謂天下“第一”,是在全班出了名了的,舉個例吧,他每次考試,及格了都算是驚天動地的大新聞,最高分為50分左右,最低分12分,上學期期末語文數學都為10幾分,厲害吧!

  頒獎典禮結束了,相信你們也大開眼界了吧,希望這些人能表現得好一點,爭取做真正的最佳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最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最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