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曲(3)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曲(3)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曲(3) 標籤: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葉羽的妹妹哽咽地說:“我不相信,姐姐對我那麼好,她怎麼會死呢,我不信!媽媽你一定是騙我的對不對?對!你一定是騙我的!一定是騙我的,一定是騙我的......”  

  急救室的紅燈終於變成綠燈,那道封閉許久的門緩緩的打開,一名護士最先走了出來,摘下口罩說:“她現在暫時沒有危險了,不過病人需要休息!你們明天早上再來探望她吧,她得什麼病我相信你們都很清楚,她說什麼你們就答應什麼吧,盡量滿足她,她時日不多了。”  

  葉羽的妹妹攙扶着媽媽緩慢走了,劉楓看着急救室的門口良久才轉身離開。  

太陽緩緩從東方升起,柔和的陽光斜斜的射入葉羽病房,葉羽靜靜的看着天邊的太陽卻絲毫感覺不到溫暖,一個月前她已經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力不從心了,她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時日不多了,而這次感覺更加的強烈她對她能活到26已經不抱任何幻想,或許幾天或許幾個月她就要永遠離開這個世界永遠離開劉楓。日出,我還能再看見幾次?葉羽心裡悲傷的想着。  

  病房門被打開葉羽的妹妹提着飯盒站在門口,紅腫的眼睛裡布滿血絲聲音略微沙啞的說:“姐,我給你送飯來了。”  

不想在親人面前表現出軟弱的葉羽,蒼白的臉上勉強的擠出一絲微笑說:“鈴鈴,媽呢?”  

  葉玲說:“媽做了你最好吃的東西,馬上就讓送過來,現在正在家收拾,一會就來。”  

  葉羽接過妹妹遞過來的飯盒有些吃力的擰開飯盒說:“讓我看看媽給我做了什麼好吃的。”  

  看着姐姐擰開飯盒有有些吃力,葉玲的眼淚再次流了下來。回想起以前在家橫行霸道,好吃的好玩的全部拒為己有,出去闖禍給姐姐添麻煩霸佔姐姐的零花錢,姐姐工作后更是纏着姐姐給自己買名牌。現在想想自己簡直不算人。趴在葉羽的胸口上淚水打濕了白色的被子,說:“姐姐,我對不起你!我以前所作所為簡直不是人。”  

葉羽輕輕地拍打着妹妹的頭說:“傻丫頭,我就你這一個妹妹,我當然要對你好了。快起來吧,姐姐都快餓死了,你趴在這姐姐怎麼吃飯。”  

葉玲坐起來一把奪過飯盒說:“我以前生病的時候都是你喂的我,今天換我喂你了。”  

  葉羽忍住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開心的點點頭。  

葉羽的媽媽站在門口看見葉玲小心翼翼的喂姐姐吃飯會心的笑了。老頭子,你在天上看見了嗎?她們姐妹兩個終於和好了,過一段時間葉羽就去找你了,到時候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她,葉玲你就放心吧,我也會好好照顧她的。渾濁的眼淚在葉羽媽媽的眼眶中不安的打轉。  

  一家三口溫馨的在一起聊着家常,幸福充滿了這間白色單調的病房。不過葉玲發現姐姐經常對着病房門口張望,說:“姐,你在等劉楓吧?我想他不會來了,在這個愛情比快餐還不如的年代他聽到你患這種病估計躲還來不及別指望他來了。”  

葉羽幽幽地說:“我希望他來又不希望他來,如果他不來或許對我和他都是一種解脫。”  

  一上午劉楓沒有出現在病房門口,葉羽心裡各種感情夾雜在一起,心裡始終無法平靜。正當葉羽的媽媽準備回去張羅午飯的時候劉楓滿頭大汗的出現在病房門口。葉玲看見劉楓出現在門口的時候如果感到的是驚訝,那麼接着劉楓所做的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劉楓走到葉羽床前,柔聲說:“羽,你現在能下床嗎?我想讓你看點東西。”  

不明所以的葉羽疑惑的點點頭。劉楓攙扶着葉羽走到窗前劉楓打開窗戶,地上不知什麼時候被人用白色玫瑰擺了一個巨大的心形。劉楓歉意的說:“你喜歡白色玫瑰,所以我跑遍全市把所有白色的玫瑰全買了過來,不過因為白色玫瑰稀少所以只能擺一個三米見方的心形。羽!嫁給我好嗎?”說完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十分精美的禮盒,然後小心的打開太陽光的折射下戒指上的鑽石發出醉人的光暈。然後單膝跪下雙手捧着戒指舉過頭頂標準的西方求愛的姿勢。  

  葉羽蒼白的臉上因害羞淡淡的發紅,說:“你這有是何必呢?我一個快要死的人了,我不能答應你。”  

  劉楓語氣異常堅定:“以前我就說過要娶你,你當時躲躲閃閃的,當時我以為你不想那麼早結婚,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真正原因!原諒我在你痛楚的時候不能陪在你身邊,當我知道你時日不多的時候我不停的提醒自己,我一定要娶你!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哪怕只是一天的新娘也可以!如果你不答應我,我就一直這樣跪着!”

您正在瀏覽: 夜曲(3)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