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手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手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2)班

  唐鈺

  手工對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 

  在我八歲那年就和手工結下了不解之緣。一天,我在書桌前把剪刀在紙上這剪剪那剪剪,一會兒就胡亂剪好了一隻“花貓臉”,我把花貓臉蓋在臉上去照鏡子,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還真嚇人。我想如果我把花貓臉戴在臉上去嚇人,那該多好玩啊!想着我就“嘿嘿嘿嘿”地笑起來!說做就做,我把花貓臉用繩子套起來,帶在臉上,我的第一個目標是媽媽,我悄悄地走到大廳,緊接着我走到媽媽的面前張牙舞爪,把在看電視的媽媽嚇得大叫幾聲。媽媽知道了我喜歡手工,便給我買了一本厚厚的《手工大全》,還有一桶橡皮泥。以前媽媽從不買這些東西給我的,這是為什麼呢?此後,媽媽對我說:“唐鈺,以後要好好學習手工啊!聽后,我回到房間,一蹦三尺高,差點把屋頂捅破了。以後我每天放學后都會剪紙,捏捏橡皮泥,每次放假后我都會照着《手工大全》做一件小製作。從此,手工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次,放假玩的太久了,沒時間做一件小製作了。我就在《手工大全》中找來一個最簡單的來做。晚上,我歡喜的把小製作拿給爸爸看,心裡還想着爸爸會怎樣表揚我呢?哪知道不是表揚我,而是批評我呀!爸爸嚴厲的對我說:“怎麼做的,一點也不認真做,你看,這哪叫塗色啊?簡直就是亂塗亂畫,難道《手工大全》里沒教怎樣塗色嗎?真是太不像話了!”當時,我的心裡很難受,覺得自己不爭氣。後來我想了想,是自己不好,把好好的一件小製作給破壞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手工! 

  美妙的樂曲,令人回味無窮,傑出的畫作,讓人百看不厭..........在藝術的百花園裡,我對手工情有獨鍾。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手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