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創造的藝術——手工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創造的藝術——手工飛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創造的藝術——手工飛機 標籤:我的藝術作文 創造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

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有藝術,藝術,也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們和藝術不可分開。藝術,是人們創造出來的,然而我所創造的藝術,就是那我認為完美的藝術品——手工飛機。 

  上個月前,我到新華書店裡去買了一本手工飛機製作書,依照上面的指示,我準備好了兩瓶膠水、一把剪刀,以及各種製作需要的材料。 

  以前,媽媽對我說:“做什麼事情都要專心,不能半途而廢,這樣才能把一件事做到最好。”這句話讓我有了把手公飛機完成的信心。 

  各種工具都有自己的“工作”:筆哥哥把飛機的輪廓繪出來;剪刀大伯把他們分解成飛機的各個部位;膠水奶奶則是把分解后的零件組合起來,變成“連體嬰兒”。當然,他們的“工作”也少不了手的幫助。 

  製作時我幾次想放棄製作,可想到媽媽說的那句話,我都堅持了下來。 

  經過我和工具們的不懈努力,終於做出了一件件做工精美的飛機模型。 

  嘿嘿,到底有哪些飛機呢?告訴你們,我做了直升機、轟炸機、雙翼機……數不勝數。 

  我把它們掛在了天花板上的鉤子上,就像真的飛機一樣。瞧,直升機綠色的外表襯托着它小小的機型;看,轟炸機的炮筒讓它更加威風凜凜;再擺弄一下海陸空三棲機,下方的螺旋槳使它的身軀更加挺拔。 

  在微風的吹拂下,它們就像有人駕駛一樣,在風中飄動着……

您正在瀏覽: 我創造的藝術——手工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創造的藝術——手工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