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使再見,也要先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再見,也要先再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再回首,可能已經不太記得自己當時經歷了什麼,可我們卻一直沒有忘記自己出發的原點,我們忘不了那些辛苦的園丁,忘不了那些快樂的回憶,忘不了咱們童年的那些事兒……

  你們也許還記得,也許刻在了骨子裡,自己的同桌,有好有壞,可你和他卻總是玩得很開心……在你心情煩躁的時候,他說什麼,你都會覺得是廢話,是一些讓自己更煩的話,可往往你對他發完脾氣,他卻總是默默地離開,剩下的只是你自己的慚愧與懊悔,但總總是因為礙於面子,與他保持僵局。其實,人家沒有義務對你那麼好,他們也是有感情的人,你確實應該好好反思一下,他(她)到底,煩不煩人?還是。你,傷害了他。每個人小時候,都渴望玩具、零食、夥伴……

  可,總是覺得自己上課的自由一直被老師掌管,小時候,老師擺給你的笑臉,你總是覺得那是“笑裡藏刀”,但當老師嚴肅的在講話,自己卻連粗氣都不敢喘。自己那時總覺得,老師一個可惡到爆的惡魔,限制自己的動作,沒收自己的玩具,還給自己布置那麼多的自己連認識都不認識的“字”,自己卻不敢與老師反抗。——六年走過,自己對老師的態度慢慢轉變,對老師的心理也有了了解,開始慢慢覺得老師不是那麼的可怕,他們也有對自己如親人般的對待。慢慢的,自己與老師的關係越來越好,越來越近,最後到了不把老師放在眼裡,把老師說過的話做耳旁風,上課也不再規規矩矩,開始走神,甚至睡覺。不過,我們沒怎麼注意老師的變化,他們為我們的學習操心,從開始漂亮帥氣的容貌,變得衰老,頭上還有几絲白髮“點綴”。我們確實應該想想,老師做這麼多到底是為了誰?我們與老師親近是好的,但是我們不能把這種關係,變成對老師的不尊重,我們到底好是個孩子,他們做這麼多也是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自己成龍成鳳,我們真的應該對老師真誠的說一聲:“朋友,謝謝你”回憶,終究是回憶,現在,我們要懂得珍惜往事,隨風飄去,留下的只有,被風吹的頭髮全亂的少年。

  山東濟南章丘市雙山街道三澗小學六年級:趙廣通

您正在瀏覽: 即使再見,也要先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再見,也要先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