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起風的時候,也要自信奔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起風的時候,也要自信奔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躲進漆黑的卧室,用被子將頭緊緊捂住,像無助的乞兒,蜷縮在被子里哭泣。那種遭受重大打擊的感覺是十分痛苦的,像掉進了黑漆漆的冰窖,觸手是一片冰涼。還在執著於那份“滿江紅”的試卷,那刺目的紅叉叉,灼傷了我的眼。往日的意氣風發早已不在,一切的殷殷希望化為泡影。這最狼狽又最脆弱孤寂的時候,迷茫與彷徨鋪天蓋的襲來,我冷得瑟瑟發抖…… 

  突然,沉重的房門被打開,一縷微弱的陽光斜射進來,我聽見一陣悉悉索索的腳步聲。然後我的被子被人拿走了。這才看清楚來人——是父親。我看見他一貫嚴肅的臉流露出痛惜的神情,再往下看手中竟然拿着我童年時的天使——風箏。我有些驚訝,但心中的痛又來了,我開始急切地尋找被子。父親突然開口說道:“囡囡,我們去放風箏吧!”死一般的沉寂。只嘆!此時的我落魄不堪,哪裡還有什麼心情去放風箏。父親的痛惜愈加強烈,大概是怕我發覺,他扯出一絲牽強的笑,繼而說道:“在你小的時候不開心時,都會和我一塊放風箏的。”我在心中感傷到:小時的我,天真爛漫,不愉快痛苦的事只要玩一會兒早會忘卻,現在我的憂愁和煩惱越來越多,怎麼還會像小時一樣呢?。父親不再說話愣在原地!不再看父親,我又重新裹上被子,繼續頹廢消極下去。 

  很久很久,他再次拉開我的被子,故作興奮地叫我望窗檯。不忍他再為我擔心。不想拂他的意,下了床,看向窗外:那是一隻飛得好地好低的風箏。我自嘲一笑,“這不正是我嗎?又沒有風,在高空中無依無靠四處漂泊,如此多的打擊重擔,它又怎會飛上它理想的高空?”父親一本正經地說道:“誰說沒有風,風箏就不會飛上高空,只要放風箏的人可以奔跑就行了!”“真的嗎?只要奔跑就可以讓風箏飛上高空。”我在心中暗暗問自己。再去望那風箏,許是牽線的那人正在奮力奔跑,風箏竟越飛越高,終是飛向高空,與那廣闊蔚藍的天來了個近身擁抱……

  我想:人生大概亦如此吧!在你垂頭喪氣之時,生活給你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開始變得不如意了,心中的那陣風兒啊!一時也會吹不起來了,但是不要緊的,只要對人生有足夠的堅強,堅持不懈,勇往直前。

  相信自己——你就是獨一無二的。給自己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大膽自信的在人生之路上奔跑吧!終會將你夢想的風箏送上成功的藍天高空!

您正在瀏覽: 沒有起風的時候,也要自信奔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起風的時候,也要自信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