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娃歡歡迎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歡歡迎奧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福娃歡歡迎奧運 

  嗨!大家好!我是福娃歡歡,2008年,我是一名志願者。志願者的工作沒有任何報酬,更沒有浪漫的體驗,唯一需要的是對工作全身心的投入。為了給奧運添份力,我決定參加這份工作。 

  我參加了:“教市民講英語”的工作。我想:英語課是我的強項啊!這份工作太容易了。 

  第二天,我來到社區活動站,看到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都規矩地坐在椅子上,等着我來上英語課。我登上講台,在黑板上我寫了一個英語句子: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大聲地讀着:“one world one dream.”然後我讓大家讀,爺爺奶奶們的記性不好,我讀了四五遍,他們還是不會。我有些不耐煩了,想:這個工作怎麼這樣辛苦啊!但是,我想起了我的職責。於是,我有耐心地教了起來,大家終於學會了這個句子。雖然我很累,但是心裡十分開心。經過了幾天的學習,大家學會說幾句簡單的英語對話了。 

  這不就是人文奧運的體現嗎?我心裡充滿了自豪感。 

  中國正在和平崛起,正在努力假設和諧社會,這需要大量的志願者去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我要把中國人的文明、樂觀、自信、熱情大方的精神感染每一個人。我將與祖國一起放飛夢想、放飛希望!

您正在瀏覽: 福娃歡歡迎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歡歡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