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奧運福娃一起歡度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奧運福娃一起歡度奧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噹——”有人敲門,我跑過去,打開門,一看,吃了一驚,門口竟站的是奧運五福娃。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五福娃中的歡歡就說:“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我連忙請它們進屋,它們搖搖頭說:“不了,我們知道你是一個奧運迷,特意請你去參加2008年奧運會的。”我聽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為去參加北京奧運會,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我還在沉思,貝貝開口了:“快點,110米跨欄快開始!”我這才明白過來,說:“快走吧,我最喜歡看110米跨欄了!”(我也是學校的長跑冠軍)說完,五福娃立刻拉起我的手,我只感覺下面輕飄飄的,浮起來了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會場上。會場上已經座無虛席了,有位大人看見了我們,讓出了座位。剛一坐下,就開始了。我們坐在座位上,心情十分緊張。“下面是110米跨欄……”站在起跑線上的各國的隊員都在做着準備活動。看,劉翔也在認真的準備“預備……”有人搶跑了!又有人搶跑了,這場比賽很激烈!“叭”的一聲響后,各國的隊員都奮力向前衝去。我們站起來為劉翔加油。眼看已經跨過三個欄了,可是離第一名還差半步,我大喊一聲:“劉翔加油!”劉翔彷彿聽見了似的,他加快了速度,全身肌肉都劇烈的跳動起來,猶如一隻離了弦的箭,飛一樣的衝上去,把第一名遠遠的甩在了後面。他如那輕巧的飛燕,騰躍,奔跑,以閃電般的速度到達了終點。以10秒鐘的速度破了紀錄,獲得了一枚金牌。在興奮之餘,也很緊張。“你說我們中國能不能拿第一呀?”妮妮問,“我相信,我們一定能!”肯定地回答。我雖然嘴上這樣說,可是心裡也猜不準。我們為中國隊吶喊!為中國隊喝彩!為中國隊加油!我國隊員也不負眾望,穩拿第一。畢幕式到了,最後,中國隊以98枚金牌,100枚銀牌,53枚銅牌,獲得了世界第一,開創了世界紀錄。我們終於勝利了!那時,全場所有中國人都歡呼起來,裁判制止了許多次,擋不住中國人的興奮。我和五福娃一起跳呀,一起唱呀,沒有什麼能表達我們的心情;我們互相擁抱,互相談論,沒有什麼能比祖國勝利還高興…… 

“鈴——”一陣鬧鈴聲把我驚醒,“啊!原來是一場夢呀!”雖然是一場夢,但是我相信我們中國一定會取得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和奧運福娃一起歡度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奧運福娃一起歡度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