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福娃歡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福娃歡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福娃歡歡 

  Hi,大家好,我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之一——福娃歡歡。我來自於中國,北京。我是一個獅子座的火娃娃,是奧林匹克聖火的象徵,也是運動激情的化身,我將滿腔的熱情傳播世界,傳播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我和我的弟弟妹妹的名字連在一起,就組成了“北京歡迎您”五個大字,同時我們的名字也吶喊出了中國人民對世界的呼喚! 

  我是五個福娃中的老大,誰個名副其實的大哥哥。我喜歡穿一身火紅的衣服,上面印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會標,因為紅色代表着喜慶和激情。2008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我當然也抑制不住自己內心的那一份激情,千言萬語也說不盡,所以就穿上了這身紅衣服以表心中的熱情和對奧運會的嚮往。我頭上戴着一個紅顏色的頭冠,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頭冠上的紋飾來自敦煌壁畫中火焰的紋樣,紅紅火火的,代表着奧林匹克聖火。同時也希望自己的國家也來也強大! 

  我擅長一些球類運動,以鐵人三項、跆拳道、柔道、摔跤,都是我的拿手好戲。迎迎也同樣擅長球類運動,但是我們的分工不同。我主要擅長足球、籃球、棒球和手球;而迎迎擅長乒乓球和排球。我代表着奧運五環中紅色的一環,其意義就是美洲的意思,和我的其他夥伴組合在一起,就是世界五 

  大洲和平、團結、奮進、努力的意思。 

  當2008年8月8日那一天時,我一定要去“鳥巢”觀看奧運會,在朝氣勃勃的運動場上向中國的運動員們大聲地喝彩:“Come on Beijing ,come on sportsman!”小朋友們,你們與我——福娃歡歡,一起觀看奧運會嗎?讓我們從現在起,關注奧運,時時與奧運相伴吧! 

  這就是我,福娃歡歡,你們了解我了嗎?我真心地願意你們做我的好朋友,請和我一起關注奧運,做知心好夥伴,一起在陽光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是福娃歡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福娃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