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 

  2001年7月13日晚10時08分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莊嚴宣布:2008年奧運會承辦單位:中國北京!當China beijing在薩馬蘭奇口中宣布后,舉國歡騰,人們振奮。我爸爸也高興的把我舉過頭頂。人們不約而同的走出家門,擁抱在一起,不停的慶祝、歡呼載歌載舞。這時,人們都開始了另一種期待,期待着2008年8月8日8點24分北京奧運會開幕。 

  為了更好的迎接2008年奧運,我也不甘落後。現在北京奧組委推出了全民健身活動。大家都紛紛參與,我也每天早上和爸爸一起出去晨練。冷天也爬樓梯。把身體練得棒棒的,好為奧運作貢獻。 

  但是我更要大力支持奧組委的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的。要給來中國的外國友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講文明,做不隨地吐痰,不亂扔瓜片紙屑。 

  2008雅典奧運會上我國運動健兒獲得了32塊金牌居世界第三,獎牌在世界第三。我預祝2008年我國體育健兒奪取金牌,再創新高!!!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