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迎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迎奧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晚上八時是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儀式。每個民族都在一自己的方式迎接奧運會的到來。在學校里,我們小學生也來迎奧運,我們用遊戲的方式來迎接奧運。 

  星期四上午,我們來到明珠校區,進行遊戲。我們遊戲的名字叫“五環滾滾奔奧運”不一會兒,遊戲便開始了。這個遊戲也可以叫紙龍,只不過就是在它的外麵包上了五個環的顏色。哨聲一響,五個隊伍開始前進,諧調的腳步在紙龍中邁着。這個遊戲靠的是團結,不能在遊戲過程中爭吵,這樣,這個紙龍就會斷掉,而這個遊戲也就完不成了。玩這個遊戲,還得會把握方向,不然就會走錯路,或是撞到別的隊伍,兩條至龍的方向都錯,還會倒下。 

  一開始我們還是遙遙領先,可是後來由於方向錯了,所以我們對得紙龍落後了,而且還要走出紙龍,把方向給擺好,然後再走進紙龍繼續前進。最後,我們的拉第四名。 

  這個遊戲正好玩,既表示歡迎奧運的到來,又好玩。

您正在瀏覽: 遊戲迎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