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作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作文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躺在床上,掰着手指頭算着。啊!2008年的奧運會馬上就要來臨了呀!不知道奧運健兒劉翔在2008年奧運會上表現會如何?他還能不能再為祖國添一枚金牌呢?還會不會再破一次記錄呢……懷着滿心的希望,望着浩瀚的星空,我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覺中便悄悄入睡了。 

  當我醒來時,卻猛地發現眼前漆黑一片……漸漸地,我的視線變得清晰了。咦,這裡是哪裡啊?可真夠大的啊!啊!奧運五環!世界各國的國旗!主席台,觀眾席……難道我進入了時空隧道,來到了2008年?難道這裡就是2008年奧運會的現場?我將嘴巴張成了“O”字形,瞪大了眼睛,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切事物!我心潮澎湃,剛走向觀眾席,就聽見人聲鼎沸,觀眾席上轉眼間人山人海,鑼鼓喧天。我立馬找了個好位子坐了下來。突然,其他的觀眾全都站了起來,我也趕緊站了起來,踮起了腳尖,想看個究竟。只見110米跨欄的起跑線上,站着劉翔和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我一激動,便喊出了劉翔的名字,劉翔抬起頭來,會意地朝我笑了笑,又目視前方,隨時準備起跑。 

  只聽“砰“的一聲槍響,選手們紛紛躍出了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很快,背負着所有中華人民希望的劉翔馬上衝到了第一位。只見他像小鳥一樣,輕輕鬆鬆的”飛“過了杠欄。“??”的一聲,一位美國選手被跨欄給絆倒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但比賽如戰場,不可能有人上前去扶他。就當他好不容易才站起來,準備繼續再跑時,發現自己已經和其他選手拉開了很大的距離。比賽期間,有好多的選手也都被跨欄絆倒而不能獲得冠軍呢!我不禁替他們感到惋惜。就在這時,我發現劉翔離終點已經不遠了。還有60米,50米……近了!更近了!就差一點點了!旁邊觀眾席上的中國人民們都高喊“劉翔加油,劉翔萬歲”的口號,此時,受了鼓舞的劉翔,用餘光看了看他身後還在奮力直追的其他參賽選手,又咬緊牙關,握緊拳頭,加快腳步向前衝刺。 

  終於,劉翔越過了終點。當他成為第一的那一秒,也就代表着中國體壇史上又一個輝煌的時刻來臨了。全場的中國人的歡呼雀躍起來,他們有的擁抱,有的亂跳,很多人都落下了淚。過了一會兒,一個震撼全世界的數字呈現在顯示台上!My God!劉翔又破世界紀錄了!全場肅然起敬,幾乎又呆了!劉翔自己也激動得熱淚盈眶,好像又變成了2004年的那個第一次破世界紀錄的劉翔。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正在比賽場地中奏響着。看!五星紅旗正隨着國歌冉冉升起!劉翔在領獎台上又為中國奪下了一枚金牌!全場也又一次沸騰了!就當我沉浸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時,天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瓢潑似的大雨,接着便颳起了颱風,還引起了沙塵暴,我連忙從“百寶袋”里拿出“秘密武器”——口罩!眼罩!3秒后,雨停了,雷也不響了,更沒有沙塵暴了。我摘掉眼罩和口罩,卻驚訝得發現全場一個人也沒有。我又回到了剛剛來這裡時的原點,發現四周又變成黑漆漆的了。“嗚”……我放聲大哭起來…… 

  “噠噠噠”惡魔般的鬧鐘聲,打碎了我美好的奧運之夢。我爬起來,發現枕頭上滿是淚水……我希望!剛才做的美夢是真的!我也相信!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劉翔和其他的中國的體育健兒們一定會為祖國再創輝煌!2008年看我們的,讓世界記住我們的掌聲,記住我們的臉龐,就讓我們帶着夢想去為2008拼搏吧!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作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