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迎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迎奧運 

  2008年8月8日即將到來,盼望已久的奧運會將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這是舉國上下,普天同慶的大喜事,希望本屆奧運會能夠圓滿成功,能夠為全中國帶來勃勃生機,能夠為全世界帶來和平笑語!這是我的心愿,也是我們炎黃子孫的共同心愿!更是全世界人民的心愿!我是綏芬河第二小學的一名普通學生,平時除了學習之外,我最喜歡的事就是運動了,看到中國的奧運健兒在雅典奧運會上取得的輝煌成績,我非常自豪,自己將來也想成為一名運動員,為國爭光。可是我現在還小,只有在心裡默默祝福。祝福在2008年奧運會,我們的奧運健兒同樣能夠取得驕人的成績。奧運會的腳步已經越來越近,讓我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祝福2008!祝福每個人! 

  綏芬河第二小學二年五班 

  崔泳琪 

  2008年3月3日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