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一起迎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迎奧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2008年到了,我們每個中國人最期盼的時刻到了。我們每個人都知道2008年是第29屆奧運會,而且是在我們中國舉辦的奧運會,我身為一個中國人,從而我感到無比的自豪驕傲。 

  我們都是中國人,也可以為奧運作出一點貢獻,電視上曾經播放過這樣的一段廣告:一個小男孩在放風箏,可是因為一陣大風把風箏吹到一棵樹上,小男孩為了從那棵樹上把風箏拿下來,可是太高了,這時候,小男孩發現了樹下有一條板凳,要是我肯定想都不想就踩着凳子,把風箏拿下來,可是那個男孩卻拿出了一張紙,鋪在凳子上,然後踩在紙上,拿下了風箏。 

  其實,生活中還有很多這樣的。比如:上個星期六,我經過步行街時看到了這樣的一幕:一個身穿橘黃色外衣的清潔工,正在打掃着步行街上的環境,剛剛把一處打掃乾淨,來了一個中年男子,往地上吐了一口痰。那個清潔工看見了,搖了搖頭,很無奈,只好再把打掃乾淨。就在這短短2分鐘的時間裡,就發生了這樣的事,真是太可怕了,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還得了? 

  一路上,我都在想:這個人實在太可惡了,一點都不珍惜他人的勞動成果,而且也破壞了環境,如果別人都像他那樣,不是亂了套了嗎?如果我是那位清潔工,我會想:快點覺悟吧,年輕人,不要再這樣破壞環境了,你這樣是很不文明的舉動,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那這條街就不是步行街,而是叫“垃圾街”了。 

我希望,每個中國人都要實現這句話“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它發揚光大。不能像那位男子,不文明。 

  最後,我衷心的祝福:中國隊在奧運會上取得更好的成績,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迎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