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悅耳的風鈴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悅耳的風鈴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悅耳的風鈴聲…… 

  早晨,伴隨着雨聲的風鈴聲,從我耳邊掠過。“叮叮叮”,一首首歡樂的樂曲,一陣陣愉悅的風鈴聲,在我耳里,它比八音盒清脆,不鋼琴優美,比古箏悅耳,比口琴更可以讓我入迷,比琵琶更可以讓我開心。風鈴聲中,那風鈴,就是奇妙無比的琴鍵,“呼呼”的風就是無數輕捷的手指,彈奏出一首首優雅的校區,每個音符都帶着夢幻般的色彩。 

  中午,伴隨着沙沙的讀書聲的風鈴聲,在我耳邊蕩漾。“啦啦啦”,一首首舒緩的曲子,一陣陣讀書聲。讓人聽着就很舒服。中午的緩慢曲,讓疲倦的我沉醉在其中。我彷彿進入了大海,風鈴就是躺在沙灘上的貝殼;我彷彿進入了森林,風鈴就是在枝頭啼轉的鳥兒;我彷彿進入了草地,風鈴就是那一朵點綴草地的花朵。 

  夜晚,坐在陽台上看星星的我,在晚風的環繞中,我聽見一曲優美的旋律,原來是風鈴作響。在風鈴聲中,伴隨着柔和的晚風,它有時急促,有時漸慢。在這首樂曲中,我彷彿看到了在一個舞廳中,人們在跳男女混合芭蕾舞。他們的動作很輕盈,配合很默契,旁邊的鋼琴師正在彈一首悅耳的鋼琴曲。這浪漫溫馨的場面讓我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 

  聽,悅耳的風鈴聲……

您正在瀏覽: 聽,悅耳的風鈴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悅耳的風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