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晨的風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風鈴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的一天早上,我還沒有起床,窗外就響起了一陣悅耳的風鈴聲,起風了吧!起床推窗一看:原來是一對不知名的鳥兒,在屋檐下商量着什麼!那是多麼一對可愛的鳥兒:嫩黃的小嘴,翹翹的;灰白色的身子,鬆鬆的;紅色的小爪,尖尖的。

  接下來幾天,早上我總能聽見那熟悉的風鈴聲,那麼清脆、響亮!從此在掃地時,總能莫名其妙的掃到柔軟的草物和鳥毛,哦!原來它們準備在我家屋檐下的縫隙中入住。每當我推開窗,或者無意間走動時,它們馬上各自飛開,繼而停在不遠處,警惕地朝我張望,接着它們試探性的低飛,我則微微一笑,盡量裝作不知道!靜靜地走動,默默地做事。就這樣,從此我又多了一對友好的鄰居。

  三年級:小草莓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風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