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鈴我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我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望着那一串串風鈴,我呢?也許走了。 

  ——題記 

  雲在天際間蕩漾,太陽要落山,彎下腰一看,太陽真的好圓好圓。在他要下山的那一刻,曾經帶給了我寶藏。其實我並沒有注意,只是覺得這份寶藏很可貴。呵,看那藍藍的天,我也不過就是那隻失去了自由的井底之蛙罷了。在過去的炊煙裊裊之中,我確實做到了。這感覺,真的很好。望門前,風鈴帶叮叮作響,好像同風一般,吹痛了我的心,好涼好涼。 

  

  我早已掙扎的力倦神疲,也不知道這世界到底有多大。馬上那就可以變成一句空話,那是我自己在給自己潑冷水嗎?明天,我將走向成功,世界的豐富,真的好多啊!望着那太陽留下的寶藏,雲朵一片一片的。這樣看起來,真的好漂亮。如詩如醉的境界里,我瘋狂地吹着風,風鈴被吹走了,那它到底到那裡去了? 

 我累了, 

世界的精彩不得不讓我心服。 

可是, 

我留戀了, 

那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為什麼世界會有了我? 

只是好端端的望着那老舊的風鈴。 

風吹過天際。 

我看清了世界真實的面目。 

其實, 

它也真的是不公平。 

為什麼會有我這樣的人? 

是你給他們的襯托, 

是你在利用我。 

陪伴我的, 

只有那一串穿風鈴。 

  

  世界有了我會是如虎添翼嗎?我輸了,徹徹底底的輸了,我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如何。自己的控制力雖然很好,但是成績卻為什麼這樣?望着風鈴,望着倒數的我,根本無用,能給這世界帶來如詩如畫的點綴嗎?那一句句話應該配我。仔細一看,雲還是安如泰山,那為什麼它會擋住我的視線?  

  我渺茫了,渺茫的我能做些什麼/看着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我的心軟了,真想留住時間,可是它卻隨風鈴的歌聲飛走了。密密的雨嘩啦啦的下着,水珠從窗子上流了下來。我看見了,有風鈴的陪伴,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要是在人生的第一旅途中失敗了,我真的就是那隻無用的井底之蛙。  

風輕輕的吹了下來,耳邊真是舒服。雲被自己吞噬了,地球自將毀滅,也許將因為我而毀滅。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風鈴我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我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