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我們成長的羽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我們成長的羽翼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我們走向成功的一盞指路明燈;夢想,是我們走向成功的方向盤;夢想,是幫助我們通往彼岸的一艘船;夢想,是我們成長的羽翼;夢想,是我們……人人都有夢想,我先來談談我的夢想。小時候,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因為我害怕打針,所以我當上醫生就給別人打針,自己不會再挨疼了。長大后,我看着一部部優秀的少兒文學,心中有一個信念,我要當作家,為少年兒童們,寫出一部部更加以秀的讀物,而現在,我的夢想是考進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去當一名導演,去拍自己內心的戲!夢想,是用汗水和努力去換來的。為了我的夢想,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進步,為以後的自己做鋪墊,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了,付出了,就不後悔!夢想需要汗水,需要努力,需要付出,才有回報。夢想需要堅持,不拋棄,不放棄,就一定會有收穫!夢想,你是我成長的羽翼,我成功的明燈!

  六年級:張鋇加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我們成長的羽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我們成長的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