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李唯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讓我們全家都健康,不要生病,過每一個節日都快快樂樂的!那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有這麼一個特殊的夢想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把。 

 我奶奶、姥爺、姥姥70歲了,我希望我奶奶、姥爺、姥姥能健康,能永遠陪伴着我!一年365天,有許多節日還有假期,我希望我們都能快樂幸福的度過!給我們全家都留下許多的美好時光! 

  我想你們都希望自己的家人健康長壽吧!那就不要讓老人爸爸媽媽生氣,多幫家人幹活!過節的時候快樂起來,有一個頂上掛着小月亮的臉蛋,有一個陽光燦爛太陽一般的笑容,有一個興奮開心的心情!只有這樣家人才會開心! 

 這就是我的夢想——讓全家人健康長壽、快快樂樂每一天! 

  快樂每一天 

  快快樂樂每一天, 

  這個夢想不一般; 

  快樂追求應當先, 

  這是全家人生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