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二)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二)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二) 標籤:天使的羽翼作文 使命作文 羽翼作文 生命飛翔的羽翼作文

上集回放:我們躲過了野貓的襲擊,憑着毅力穿過了冰雪世界,即將面臨著更大的挑戰`````` 

  我和卡哇依並肩走着,我驚奇地發現,本來那陰森森的感覺居然不見了,反而越來越美,與世外桃源有幾分相似。 

  “紫幽,還記得我之前和你說過的話嗎?”卡哇依停下腳步,回過頭嚴肅地對我說。 

  “恩,記得,我會努力控制好自己的,放心吧!不過,你也要注意啊!”我露出一個自認為很可愛的笑容,堅定的對它說。 

  “我會的,現在你看到的都只是假象,千萬別被迷惑。”卡哇依加緊力道,皺緊眉頭對我說。 

  “好!”我們倆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完全沒有發現已經進入櫻花世界了。 

  突然,一個貌似蝴蝶的粉色的花瓣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伸出手去,可沒想到,才剛剛碰到它,我的眼淚就控制不住流下來,心莫名其妙地痛了起來。我捂着胸口,蹲了下來,悲傷地看着滿地櫻花。 

  卡哇依見我這個樣子,立刻不知所措,它在慌亂中也碰到了那一片片飄飛的櫻花。它那驚慌的眼神一下子不見了,取代的是悲哀的眼神。 

  我從地上拾起一把櫻花,大大地吸着它的香味,瞬間,思緒萬千。我靜靜地想:四川發生地震,我深感遺憾,遺憾為什麼不是我埋在廢墟里?自自然然的死掉就沒什麼好說了,不如現在去死好了,讓所有煩惱留給活的人去想。 

  我站起來,碰巧發現一枝尖尖的樹枝,我拾起那根樹枝,準備自殺。 

  “紫幽,你看!”卡哇依突然在我後面大喊了一聲。 

  好奇心驅使我將頭后看了一眼,卡哇依喘着大氣,手中拿着一張照片,而照片上則是我的全家福,他們笑得是那樣甜—— 

  我猛然醒悟,對呀,我是那麼幸福,活着多好啊。我用力將手中的樹枝扔開,打了打自己的臉蛋。使勁拖着卡哇依向前沖。 

  在狂奔了一段路后,周圍終於有恢復了原貌。 

  “卡哇依,你怎麼會有我們家的全家福啊?”在脫離了險境后,我納悶地問卡哇依。 

  “嘿嘿!”卡哇依高傲的抬起頭,一副自認為很了不起的樣子,說:“我早知道會經過櫻花世界,所以提前準備。” 

  汗!!! 

  我不得不佩服卡哇依這種手段! 

  “紫幽,接下來,我們可要處處小心了,因為我們即將步入蛇巢,那裡大蛇小蛇都有,而且全是毒蛇。所以一定要萬分小心!”卡哇依雙手叉腰,教育我說。 

  “恩!”我點頭應到,心裡卻害怕極了。 

  在走了一段路后,我們便來到了那個所謂的蛇巢。 

  我聽着那“吱吱”聲,雞皮疙瘩起了一大堆,眼睛不停向四周環視。 

  “嗖!”後面突然一聲巨響。我驚恐地向後看了一眼。 

  “啊!”我一下子被嚇住了。因為眼前這條超大猛蛇可是真真實實地擺在我眼前。 

  “卡哇依卡哇依,天使天使嘛哩哄!”卡哇依一把拉開我,用粉色星星棒對大猛蛇施展魔法。 

  “啪!”大猛蛇沒被打倒,卡哇依反而倒下了。 

  我急忙跑過去,扶起卡哇依。 

  “紫幽,這下糟糕了,魔法對它不管用,魔法被彈回來了。”卡哇依皺着眉頭,無奈的說。 

  “那怎麼辦啊!”我害怕極了,緊張地問。 

  “紫幽,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魔法菇放進它嘴裡,讓它吃下去。”卡哇依臉色很是蒼白,但仍堅定地說。 

  “啊!!紫幽小心!”卡哇依突然大喊了一聲。 

  “啊!”我的身體突然被什麼東西的打了一下,整個人飛了出去。 

  “哎喲!”我摔出去老遠,而周圍則是許多小蛇在緩緩挪動。我顧不得疼痛,拍拍屁股站起來趕緊跑人。 

  “紫幽,你沒事吧?!”卡哇依關切地問道。 

  “沒事!”我不想讓卡哇依擔心,只好撒了個謊,實際上痛得很。 

  “紫幽,拿着,去搔它痒痒。”卡哇依突然自信滿滿地說。 

  “啊?哦!”為了拿到天使羽翼棒,我夏紫幽豁出去了。 

我揮舞着身後粉色的翅膀,輕輕飛到猛蛇身後,用卡哇依給我的羽毛兒輕輕觸碰着它的腰部。 

  它開始不安地扭動起來,最後終於被搞得不耐煩,張開大嘴咆哮起來。 

  “卡哇依卡哇依,天使天使嘛哩哄!”卡哇依抓住機會,拿出魔法菇,施展魔法。魔法菇成功地落入了猛蛇的嘴裡。 

  “啪!”猛蛇突然一下子爆炸了! 

  `````````` 

  [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我們擊敗猛蛇后,遇到了“冰美人”,人如其名,如冰般冷,出了一道難題給我們``````

您正在瀏覽: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