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夢想而前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前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著夢想,在初中這條黑暗的水罈子里尋膳,每一天都苦苦尋找着充實自己的食物,為著前途的光明而努力。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里,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有了夢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就有了動力。它會催人前進,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畢竟前途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約翰斯說:“追求理想的人為了心中的目標,永遠不會放棄自己奮鬥的方向!”的確,人人都有夢想,說起夢想,我們誰人心目中沒有一道美麗的彩虹?誰人心目中沒有一首動人的詩歌?誰人心目中沒有一幅絢麗多姿的藍圖?我,一個從小活潑可愛、愛唱愛跳的小女生,也用幼稚的童心給自己樹起了一個高遠的目標,一個遠大的志向,一個美麗的夢想——做一名歌唱家。

  音樂,她不僅僅是用來歌唱的,它還給人們帶來快樂的享受,誠摯的祝福,無限的鼓勵和心靈的安慰。

  在音樂的世界中,我是一個快樂的旅行家。隨着音樂的跌宕起伏,我飛越太平洋,來到了亞馬遜河畔,感受這裡輕鬆的景緻;我穿越時間的隧道,回到了革命戰爭年代,烽煙四起,人民生活居無定所;我奇迹般的來到平凡的百姓家,感受生活中的真情所在;我邁者輕盈的腳步,進入纏綿的愛的世界,體驗愛的驚心動魄,感受生離死別的愛之路。音樂是如此的美妙啊!只有秋天理解落葉的匆忙,只有雲明白雨的惆悵,只有鳥兒知道天空的遼闊,也只有我知道自己渴望的方向。我知道,只有今天的努力,才會有明天的收穫;只有春天的耕種,才會有秋天的碩果。我知道,要把自己的夢想變成理想,變成現實,從現在起,我就的努力學習,刻苦鑽研,認真學好各門功課,盡心設計好自己的人生軌跡,不但要上初中、上高中,而且還要考上音樂學院,平時還要利用業餘時間聽音樂學唱歌,為自己成為一名歌唱家打好基礎。我要用我的歌聲帶給人們美的聽覺享受,讓那些眼睛看不到的人都能有心靈的安慰,快樂的體驗。我要用我的歌聲展示我的心路歷程,將我的所聞所感展現給更多的人,讓眾人的心靈放飛夢想!我要用我的歌聲歌頌祖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蒸蒸日上的繁榮景象,讓世界都能了解社會主義的優越性。我夢想自己的歌聲給人們帶來快樂和享受,成為催人奮進的力量。

  初二:陳慧鵬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前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前進 暫無評論